轻home

煎和熬都是变美味的方法,加油也是!

【蔺靖】当时只道是寻常(上)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难得有一天萧景琰批完了如山的折子,也没有大臣十万火急的求见。

    吃过早饭,蔺晨拿出了一块茶饼,笑着对景琰说,:“咱们比试一下,输的那个人给赢的人煮一杯茶,就当作彩头,你说可好。”

    “好,你说,怎么比吧,这次我可一定能赢你。”

   蔺晨拿出两把早就准备好的剑,“就拿这个比,三局两胜。”

   当下两人就在宫中找到一块空地,拉开架势。第一局刚开始没多久,蔺晨就出乎意料的迅速败下阵来。“你怎么这么快就输了,这不是你的水平啊。”“第一局嘛,热热身。”

   第二局一开始,萧景琰就发现蔺晨突然比第一局厉害了不少,他很快招架不住,败下阵来。“你这么厉害第一局比赛怎么输的那么快?”

   “我要是三局都赢你了,你晚上还能让我上床吗。”蔺晨笑眯眯的解释。

   “你上我床干嘛呀?”萧景琰气的瞪他。

   “上床睡觉啊,你晚上不睡觉啊,想哪儿去了。”蔺晨丝毫不生气,给出了解释。

   “你……”萧景琰被他气的想拿剑砍他。

   第三局比前面的两场比赛都激烈,蔺晨是想喝到萧景琰亲手煮的茶,萧景琰是为了维护住自己曾经也是个驻守边疆的武将的名声,两个人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