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home

煎和熬都是变美味的方法,加油也是!

【凌李】烟火味

    当太阳还在天边纠结要不要下班的时候,李熏然已经回到了满是饭菜香味的家。一个家,一个他和凌远的家。

    在厨房忙碌的凌远已经听见了门口的响动,“然然,回来了?”

   “我回来啦。”李熏然闻着香味走进厨房。

    凌远奇道:“今天怎么心情出奇的好?”

   “我哪天心情不好了?”李熏然一边哼着不知名的歌,一边说道。

    凌远扭头笑着看着他。

   “好吧,今天呢,一个是破了一起查了很久的案子,另一个就是你今天难得不加班不开会没有加台的手术能够在家里做饭。”

   “合着我就在你心里排第二啊!”凌远一边搅了搅锅里炖的排骨一边回头看着李熏然。

   “安啦安啦,你前面的敌人常换常新,你在我心中地位一直不变。”李熏然一边安慰凌远,一边瞄着锅里的红烧排骨。“明天再做一次糖醋排骨吧。”

   “不做饭的人要求还挺多的。知道你想吃甜的了,明天给你做,好吧。先去洗手,马上就开饭了。”

   “好,今天排骨可真香,我要多吃几块,明天我要吃比今天再多几块。”李熏然把碗筷拿向餐厅。

   “排骨都是你的,没人跟你抢。”凌远在盛米饭的百忙之中应了李熏然一句。

一桌李熏然爱吃的菜在面前的桌上,一位李熏然的爱人在身边。

    凌远夹了一筷子青菜给身边的李熏然,“别光吃肉,吃点菜。”李熏然抬头看向凌远“行,都听你的。”那一瞬间,凌远觉得再灿烂的水晶灯的光芒都不如熏然眼中的熠熠星河明亮动人。

    晚饭后,凌远单独去洗澡,李熏然打开了一袋私藏了好久的薯片,打算趁凌远单独洗澡的时候消灭掉,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吃完一包薯片心满意足的李熏然还没来得及将包装袋毁尸灭迹,就让洗完澡出来的凌远撞个正着。

   “熏然,我说过的,少吃零食,你怎么不听呢?不听话是要有惩罚的。”凌远脸上带着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李熏然低头看看薯片的包装袋,抬头看看浴室,扭头再看看卧室,最终以一种十分复杂的表情奔向了浴室。

    李熏然和凌远在最后的最后,一起走向了卧室。

┄┄┄┄┄┄┄┄┄┄┄┄┄┄┄┄┄┄┄┄┄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我总觉得我写ooc了,又不知道怎么改,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

后面就拉灯啦,至于凌院长对然然的惩罚是什么呢,就靠大家脑补了,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鞠躬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