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home

煎和熬都是变美味的方法,加油也是!

【楼诚】智齿疼

    明公馆的某一个早上,大姐从楼上一下来就注意到餐桌旁的两个人,一个腮帮子鼓鼓的却还不断往嘴里塞,一个看着报纸一边心不在蔫的往嘴里塞东西。

大姐一边往餐桌走一边优雅的拉了拉披肩,正准备说:“明楼,你今儿个倒是舍得自己出来吃早饭不让阿诚给你递到手上了。”就看见阿诚的脸右边比左边大了好几圈,不由得怒瞪明楼,拍桌子道:“阿诚是你弟弟,不是你的仆人,你怎么把阿诚的脸弄成这样了啊!”

   “大姐,不是大哥,是我自己……”阿诚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让大姐打断了:“你看看阿诚到现在还护着你,你呢,还有心思看你的报纸!”

“大姐真不是我弄的,是阿诚的智齿肿了。”

“真不是你?”大姐不信任的看着大哥,“真是阿诚智齿肿了?”

“是。”大哥忙点头。

“大姐,真的是我智齿肿了。”

“那你大哥也不知道让你歇歇,今天阿诚你呢就在家好好歇歇,让你大哥自己一个人上班去。”

“不是,大姐……”

“不是什么不是,不对明楼你今天也别去上那个什么破班了,去陪着阿诚仔细看看医生,你这个做大哥的一点都不关心弟弟。”

“不用,我能上班这也不是什么大事。”阿诚连忙拒绝,况且今天还要坑梁仲春小黄鱼呢,不是还要和梁仲春做生意呢。

“走吧阿诚,去医院检查一下也好,省得大姐不放心。”大哥站起身来准备出门,示意还在吃早饭的阿诚起身,“不是啊大哥,别急啊我还没吃饱呢。”

┄┄┄┄┄┄┄┄┄┄┄┄┄┄┄┄┄┄┄┄

之前的一个脑洞,现在转换成文字了,人物ooc都是我的错,想写成欢乐向,下笔就成了这个鬼样子,还请大家多提意见,我一定改,鞠躬🙇

评论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